close

我們都慢慢在變成,別人希望我們成為的樣子

遇到事情總是先逃避,沒能好好面對自己的心

日復一日待在平穩舒適圈,始終不敢昂首跨步

 

分寸拿捏,太容易認真並不是好事

有些事情,一旦發生,很難從記憶中抹去

有些痕跡,如破鏡難重圓般無法船過水無痕

 

到頭來,還是不知道,怎樣才能無需再壓抑

忠於自己的心,讓自己走在真正想要的路上

又或許,答案自己比誰都清楚,只是不願面對,選擇過後的衝擊

 

妳說的那句話,我甚至比妳還渴望

但是那條線,也許我已經沒有勇氣,再跨出去一次了吧

 

/

 

或許,我們都太善良

想的,常常不是自己

不弱,不傻,也慢慢長大

可惜仍舊不夠,還需要讓自己更堅強些,才行

 

戴面具的日子,其實很累

犧牲掉的事情,也很無奈

明明有對象,但卻無法成為說話的窗口,有時候要的不是解決的方法,只是一個擁抱罷了

 

 

我或許鑽牛角尖,又很固執,常常很負面又脆弱,但也只會選擇性的在我想呈現的人面前,呈現出我想表達的樣子

趁我微醺,才說出口,我也是個道德淪喪的人啊,有沒有想過,昨天那句話,在妳沒說出口之前,更早以前,我腦海中早就想過了

 

只是那條線,我跨過一次,三方都很辛苦,我太容易暈船了,沒有開始或許也是好事

 

/

 

「我們,有沒有可能」這句話如我,形同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228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