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三更半夜不睡覺,回顧沛慈拍完終極三國後,第二場個人售票演唱會

突然懂了,一直以來對自己的不確定感與不安,是因為從來沒有好好認真生活過,沒有好好想清楚,想要的生活是甚麼樣子,不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也不明白自己經歷過的故事是甚麼。

珍惜,自己身上的翅膀

 


上半場是沛慈自己的故事,拍完終三後的迷惘(讓我想一想)、玩樂、想要唱歌(唱歌給你聽)、勇敢追尋自己的夢(香格里拉)、感謝家人的陪伴與支持(姐,你睡了嗎)、獻給自己的的歌(給未來的自己)

LOVE
下半場是沛慈想唱出歌迷的歌,愛情(夠愛、好不好)、親情(隱形的翅膀)、友情(可不可以不勇敢)

Saying Blessing
沛慈說,要來個總結,送祝福給歌迷,一連兩首High歌(Honey、你是我的花朵)跟歌迷一起玩,也確實大家都跳的很興奮

最終章
沛慈說,很開心帶來了她自己的故事,也說了歌迷自己的故事,期許自己繼續加油,感謝公司同事跟所有夥伴指導對於工作方面跟做人的道理,也感謝歌迷的陪伴,大家一起努力。(謝謝)
「失去過的人會更珍惜一點」

Encore(愛你一萬年)
沛慈把副歌留給歌迷唱「我愛你,我心已屬於你,今生今世不移。在我心中,再沒有誰,代替你的地位」俏皮的說說好喔

 

整場演唱會,其實重點凝聚在一個關鍵,那就是一起努力加油下去,沛慈其實也很擔心有沒有人願意聽她唱歌,但是這麼暖的歌手,真的很難叫人不死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228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