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一時興起,下載並申請了Wemo,今天一通過立刻試騎,很有FU,超有FU

第一次在台北市騎機車,是一種快感,只是我果然很保守,時速一超過40馬上就覺得太快了

 

然後心裡開始有各種感謝

感謝有駕照的經過

謝謝輔大數學系女籃,才會在2015去花蓮大數盃

謝謝香寶,為了這場大數盃,才促使我真正考了駕照

謝謝TED,無償借小50讓我試騎

謝謝簡莉芳,借車讓我考駕照,考了第二次才過

謝謝這一路的遷徙及變數,為了改善生活條件,重新選擇了新的模式

 

感謝知道WeMo的過程

謝謝林依晨,因為小女花不棄,開始重新追劇

因為追劇空窗期,翻出紅極一時的一把青,知道連俞涵與温貞菱這兩位演員,進而知道她們的共通好友林予晞

因為連俞涵,才會看奇蹟的女兒,也才知道鄭宜農

一搜尋就把林予晞跟鄭宜農連起來了,滿滿的驚喜

但本來還是沒有開IG追蹤的習慣,要感謝沛慈

因為沛慈的真誠正面溫暖,讓我決定好好認真的追這個idol,這才開啟了幾乎一年一用的IG,連帶一起把上述歌手演員們一起追蹤

最後要感謝CC的推薦,才知道了WeMo

 

這才發現,原來事情必有前因後果

享受著現在的成果時,以前一定做了些甚麼正確的事

或許這也是慢慢挖掘自己,感受進步的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228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