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透過追劇反省人生的孩子

嚮往The L Word裡面那種Lesbian圈子的生活

感同身受不被家裡認同,光是女生不能是短髮這一點,就能受傷好長一陣子

因為壓力而外遇出軌,雖然這一點都不對,但就是經歷過,才能明白些甚麼

在那當下,真的就只想找個慰藉,有感情是一定的,但是真的有愛嗎,應該只是肉體上的衝動吧

 

如果我現在有一筆可觀的收入,我會拿它做甚麼?

Shane買下了一間Bar,因為心裡很空虛,想要找些甚麼事情,填補那些庸庸碌碌吧

看到這一段的時候,感觸很深,因為我不就是這樣嗎

 

很多時候劇情之所以動人,就是因為跟現實生活的經歷有所共鳴,進而填補我們生活中所不足的那部分

是個夢,也是念想

I miss you

看似簡單到不行的三個字,對我而言,遠比 I love you 更來的具有羈絆

 

尋找被需要的感覺,但又不希望自己的空間被制約,或許就是我現在最大的困惑點吧

我跟小捷目前的狀況,就像是Bette跟Tina,一起生活

至於是甚麼關係,就是未來的日子裡一起生活,相互照顧的,我們算伴侶嗎?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好想要有一個家,三房兩廳兩衛

一間主臥室、一間客房、一間書房或遊戲房、一個客廳、一個廚房、兩套衛浴

 

好想要有一個伴侶,是真的可以無話不說的那種

我們現在不過就是,因為一起生活四年多,所以知道彼此習慣

然後我配合妳的生活習慣,妳配合著我的工作狀態

但我想定下來了,知道談感情很累,但我真的想定下來了

我看不到未來在哪裡,這真的很恐怖,想要有一個家,自己的空間,彼此的默契

 

我們之間,真的就是朋友之間而已,很好的那種互相配合的朋友

我也是會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228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