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kknews.cc/career/4oajaxg.html

12/15(三)

睡不著,結果聽了國師的12月運勢,又無聊做了各種內向外向、人格分析之類的測驗,最後決定寫情緒日記,好像還是要用文字的方式比較適合我(搔頭

◎工作層面

早上不用駕訓班,本以為可以提早進辦公室,結果睡睡醒醒,一路睡到下午1點多,就是不想出門上班。

有可能是對於工作的迷茫,影響了最近的情緒。

 

去年疫情開始後,公司營運狀況波動很大,雖然再怎麼資遣都輪不到我,但以行政人員來說,如果要開刀(減薪)我一定是第一個,今年5月闆娘有稍微提過類似的事,慶幸暑假寢具還是有小忙一波,所以並無被變動,單純沒了專案獎金罷了。不曉得這是不是多少有影響到在公司繼續待著的意願...

 

星期二晚上被cue去的活動場,我知道這種背鍋場未來只會越來越多,叫一個總務行政設計圖檔、影片剪輯、現場執行,我並不具備這些能力,只能居中協調,但現場的狀況就是,各窗口都認為我無法立刻處理,還需要再轉手,大概就是被看扁了吧,偏偏我也沒有辦法反駁甚麼,的確是能力不足,很少在現場這麼感到無能為力...

 

星期三早上駕訓班停課,不用特別早起我也忘了設鬧鐘,大睡過頭到10點多,起來的第一個反應是,只想請假不想進公司,明明超多請款跟活動結案要處理,但心理處在那種認真厭倦的狀態,這個樣子很不對勁

 

一直以來,我認為我很幸運,不管是公司還是麥麥,都是有興趣喜歡的工作內容,上班的動力一直都是有趣>薪資,但是突然意識到最近去公司的心理狀態,已經是薪資>工作之後,覺得有點慌,開始思考離職的可能性,以及這明明是喜歡的東西怎麼突然變成這樣,算有點不知所措吧...

◎感情層面

一年過去了

渾噩不變

 

理智關住了感性

但其實有些東西哪這麼容易束縛

喝了酒壯了膽

什麼荒唐事都做的出來

又或許那也不算荒唐

只是跟常規比較不一樣

其實只是強迫自己要走在所謂的正軌

沒有什麼錢解決不了的事

如果有

那應該也是無能為力的部份

 

我又開始說些模凌兩可聽不懂的話

因為沒有發生什麼事

就是個循環的心理低潮期

真要說有些什麼

大概是對自己很不滿意吧

需要一些成就感或是足夠可以肯定自己的契機

自我否定是最恐怖的打擊

因為太清楚外界的一切都只是安慰

各種關心的確也很重要

但真正能解的關鍵還是自己

 

一定有什麼影響了自己

只是以為那是小事所以忽略

佩服能夠真正認識了解自己的人,而能快速爬起來的人

 

也許這次的低潮期

來自於覺得自己很沒用

不管是出門玩耍找景點或吃的

或是聊天內容深度無聊不有趣

最主要的關鍵

應該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任何人

因為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的人

憑什麼說喜歡別人

潛意識還是不相信自己配得上妳
如此溫柔細心體貼美好的妳
當發現情緒隨著妳的一舉一動及對話而牽引
感受到臨衛不知道是甚麼的情緒
有可能也覺得我這麼無作為憑甚麼吧
那種無能為力對自己生氣的感覺源源不斷湧上來
我就是個只會讀書的書呆子
還連書都讀不好
到底憑甚麼肖想任何發展可能

真的是很想大喊「對,我喜歡妳!」
但是根本沒有資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228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