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9月是瘋狂的開始

 

今年則是提早7月中旬

 

妳是我會喜歡的型,也很聊得來,但為甚麼,就是少了股衝動?

 

真的是因為S的關係嗎

 

我不知道

 

我才是沒有人欣賞我吧

 

馬的王八蛋

 

把所有交友軟體全刪

 

需要的是真正的支援系統

 

一開始的初衷就不對了,當初加群為了想脫單,但是我根本還沒有準備好吧?

 

妳是一個自信上進充滿魅力的人,也曾為了愛很受傷,知道妳是會為了愛奮不顧身的人,真心希望她能好好陪伴妳,不要再讓妳受傷了

 

看妳那種著急不想讓她等太久的心情,其實只要妳是快樂的,真的就夠了

裝大方嗎?不,是因為不這麼做,我過不去

 

妳一定要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228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